看到出隊的名單裡有我的名字 而且是我想要的梯次

真的要很感謝我表妹 (報名時間我在上課中)

這將會是最不一樣的體驗

 

我想  也許去參與各種【學生生涯】才是我最大夢想吧

期中考周 我腦海裡一片空白 有預感可能會考不好

也許是我真的不夠努力吧

(不過我也很倒楣耶 考好要補考 考不好的還不知道可不可補考耶)

說實在 我很不喜歡 同學說我成績好 然後藏私

希望經過此次後 不要再有此想法囉

1732348091.jpg img209.jpg 

(傳載自 伊甸 志工 部落格 無名小站)

Where will I meet you?

What kind of things we will happen?

Perhaps we only just begun the journey?

I look forward the journey of exciting life with you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ia 的頭像
    Novia

    Novia的部落格

   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